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3日开盘要闻:悦达投资涨超10%,车企概念开盘报涨

2021-02-03 09:43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周三开盘要闻,车企概念开盘报涨,悦达投资(3.83,0.35,10.057%)领涨,福田汽车(3.14,0.1,3.289%)、长安汽车(20.1,0.64,3.289%)、欣旺达(29.18,0.85,3%)等跟涨。

  相关车企概念股有:

  悦达投资:2015年品牌车企新车型供给加大,市场竞争加剧,合资公司销量下滑。

  福田汽车:使福田汽车发展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备持续发展潜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

  长安汽车:新生势力将在商业模式、伙伴模式、人才争夺等方面给传统车企带来不可对抗的冲击。

  欣旺达:公司动力电池的业务实力和发展潜力已得到国内外多家知名新能源车企的高度认同,动力电池业务得到快速拓展,与吉利汽车、广州汽车、东风柳汽、东风雷诺、北汽福田、小鹏汽车以及德尔福、博世等核心客户均开展了业务合作,在多个新车型上与客户建立电池系统的联合同步开发机制,汽车电池业务得到稳定持续增长。

  湘电:壮大军民融合产业:强力推进轨道交通、磁悬浮、船舶综合电力推进系统、重载车船高端电控系统等研发应用,尽快实现批产;加快完成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产业布局,推动与整车企业达成实质性合作,形成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