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明胶概念股一览 明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03 09:43 南方财富网

  周三开盘消息,明胶概念报跌,顺利办(2.29,-0.07,-2.966%)领跌,东宝生物(4.78,-0.08,-1.646%)、中环环保(14.81,-0.2,-1.332%)、国恩股份(29.3,-0.37,-1.247%)、黄山胶囊(11.95,-0.12,-0.994%)等跟跌。

  相关明胶概念股有:

  (1)百洋股份:公司通过利用罗非鱼加工过程中的鱼皮、鱼鳞开发胶原蛋白和明胶等生物制品,还充分利用加工副产品生产鱼粉、鱼油作为水产饲料原料,产业链的完善程度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初步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

  (2)金陵药业: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型药品现代化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和品种有:脉络宁系列产品、塞莱乐、双香排石颗粒、速力菲、胃得安、香菇多糖、丝白袪斑软膏、筋络宁、慢咽宁、明胶海绵等一百六十多个产品与品种,其中"脉络宁注射液"、"胃得安片"、"香菇多糖注射液"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3)山东赫达:医药级HPMC是生产HPMC植物胶囊的主要原料,占HPMC植物胶囊原料的90%以上,制成的植物胶囊具有安全卫生、适用性广、无交联反应风险、稳定性高等优势,符合消费者对食品药品的安全卫生需求,是动物明胶胶囊的重要补充和理想替代产品之一。

  (4)黄山胶囊:药用空心胶囊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明胶空心胶囊与肠溶明胶空心胶囊。

  (5)国恩股份:2019年年报披露:生物医药及保健品业务方面,子公司益青生物作为基础药用辅材的专业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羟丙甲纤维素(HPMC)空心胶囊、普鲁兰多糖空心胶囊四大系列,同时具备鱼明胶空心胶囊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能力,目前已通过美国NSF认证、英国BRC认证。

  (6)中环环保:目前,公司已在工业废水治理细分领域里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医疗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等领域均有成功实施案例。

  (7)东宝生物:2014年公司《基于静电纺丝技术明胶纳米纤维无纺布的制备及用途研究》通过小型试验设备,完成了明胶及复合材料的电纺制备及其结构表征、力学测试、抗菌性能测试等工作。

  (8)顺利办: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动物胶及其相关行业的开发经营,产业涉足药品辅助材料、药品包装、制药、生物保健、厂房租赁、投资等行业,主营业务为:明胶系列、机制空心硬胶囊、软胶囊系列、中药系列、保健品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