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药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03 09:4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要闻,2月3日中药概念报涨,昭衍新药(159.75,9.55,6.358%)领涨,万邦德(12.14,0.66,5.749%)、恒康(1.7,0.07,4.294%)、龙津药业(8.66,0.33,3.962%)、片仔癀(335.77,10.12,3.108%)等跟涨。

  相关中药概念股有:

  1、昭衍新药: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与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其中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内容包括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药效学研究服务、动物药代动力学研究服务和药物筛选;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主要是小鼠、大鼠、豚鼠等。

  2、长春高新:公司经过多年的产业布局和研发投入,医药产品覆盖创新基因工程制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等多个医药细分领域,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逐步赢得市场认可。

  3、海南海药:公司是国内抗肿瘤药紫杉醇注射液及头孢西丁钠注射剂的首仿制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