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能源互联网概念分析:开盘阳光电源涨7.2%

2021-02-03 09:3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能源互联网概念报涨,阳光电源(7.165%)领涨, 兆新(5.298%)、特变电工(4.713%)、东软载波(3.8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能源互联网概念股有:

  阳光电源:2018年中报称,近几年,公司又陆续布局了微网储能、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等新业务,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与国家十三五的战略规划高度契合。

  兆新:公司投资浙江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内部收益率为9.91%),安徽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0.93%),四川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1.16%)等多个项目。

  特变电工:特变电工能源互联网战略框架中,位于云端的“新能源云”、“能管云”、“能源交易云”,以及采用开放式构架的终端应用构成了“能源互联网”产业生态系统的入口。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