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汽车概念股有那些?汽车龙头股一览

2021-02-03 09:36 南方财富网

  起亚汽车在韩跳涨11%。

  相关汽车概念股有:

  1、郑煤机601717:公司2019年在湖南长沙设立了新能源汽车电机研发中心,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的研发。

  2、威孚高科000581:公司生产的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是柴油汽车发动机的心脏部件,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产业。

  3、海马000572:公司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邮箱公司。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分时租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预订、查询新能源汽车。

  4、长安汽车000625:同时,公司还将面向全球招募智能化领军人才,依托社会资源,重点布局智慧出行、人工智能、芯片、高精地图、语音交互、全息技术等领域。

  5、亚星客车600213:公司拥有“亚星”和“扬子”两个品牌,大、中、轻型、高、中、普档客车产品,覆盖公交、公路、旅游和团体等各细分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