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猪肉概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2021-10-25 14: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股有:

  (1)、新五丰: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14亿,同比增长3.16%;实现毛利润8516万,毛利率16.91%;每股经营现金流-0.1047元。

  下辖的湘潭原种猪场于2015年11月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颁发的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的牌匾(有效期5年);公司旗下还拥有安全优质鲜肉品销售子公司2家,饲料生产分公司2家、其它类分、子公司7家。

  (2)、海大集团:海大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4.8亿元,同比增长46.02%;实现毛利润21.98亿元,毛利率9.89%;每股经营现金流0.8519元。

  海大研究院组建了水产饲料技术研究所、禽饲料技术研究所、猪饲料技术研究所、动物育种研究所、动物医学研究所、动保技术研究所、创新技术研究所、养殖与服务中心等研究机构,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农业科技刨新中心”,并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州市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将成为饲料行业研发实力强大,新成果频出的企业研发机构。

  (3)、天邦股份:天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98亿元,同比增长-19.28%;实现毛利润-1.540亿元,毛利率-6.85%;每股经营现金流-0.5149元。

  在生鲜食品方面,拾分味道食品集团依托齐全可控的产业链体系,鱼子酱、大闸蟹、水晶虾仁、大黄鱼等产品口感细腻,风味精致;美味猪肉"清水一煮就飘香",具有无抗、美味、保健等特点。

  (4)、华统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78亿,同比增长4.87%;实现毛利润9924万。

  公司一直坚持以畜禽屠宰业务为核心,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目前公司已形成“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业务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酱卤制品等。

  (5)、德美化工: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39亿,同比增长61.38%;毛利润1.944亿,毛利率37.03%;每股经营现金流0.0948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