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阿里巴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阿里巴巴概念股?

2021-02-03 09:36 南方财富网

  市场消息阿里巴巴投资者会议将于2月3日召开,讨论发债事宜。相关阿里巴巴概念股有:

  万东医疗:2015年4月份,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近日与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三年。

  沈阳化工:2015年3月18日,沈阳化工(00069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开始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通过与阿里巴巴等电商的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中央商场:2017年12月13日晚间消息,中央商场发布公告称,拟与阿里子公司银泰合资设立新零售发展公司。

  四维图新:2013年5月份,阿里巴巴宣布战略投资高德地图2.94亿美元,持有高德28%的股份成为高德第一大股东。

  鱼跃医疗:2015年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于4月17日与阿里健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鱼跃医疗将与阿里健康在智能健康硬件领域的全面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