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护肤品概念2月23日报涨,丸美股份涨7.1%

2021-02-23 15:1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护肤品概念报涨,丸美股份(56.76,3.76,7.094%)领涨,华熙生物(186.73,3.41,1.86%)等跟涨。

  相关护肤品概念股有:

  1、丸美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自2002年成立时便专注于眼部护理研究,旗下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丸美”中高端护肤品、广东著名商标“春纪”大众护肤品、“恋火”中高端彩妆品,形成了中高端与大众化、护肤品与彩妆品相结合的多层次品牌结构。

  2、华熙生物: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开发有助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