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盘中要闻:航天发展涨5.4%,领涨北斗终端概念

2021-02-23 13:3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北斗终端概念报涨,航天发展(5.367%)领涨, 神剑股份(5.066%)、振芯科技(1.86%)、航天科技(1.08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北斗终端概念股有:

  1、航天发展:公司子公司重庆金美研制的微波接力机、天通卫星终端等产品应用了北斗导航系统。

  2、神剑股份:6月21日神剑股份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孙公司中星伟业致力于北斗导航应用终端相关业务多年,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在相关领域具备较强市场影响力。

  3、振芯科技:公司在北斗应用领域已构建了“元器件-终端-系统及运营”完整产业链。

  4、航天科技:公司主要涉及北斗车联网、环保物联网、地灾物联网、石油物联网、军油物联网等业务领域通过射频识别设备、红外感应器、北斗智能终端等,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功能。

  5、富临运业:子公司兆益科技的主营业务为GPS与北斗系统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具有GPS车辆监控系统软件的开发,以及具备目前广泛应用于车载终端等硬件产品的设计和提供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