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要闻:科大讯飞涨超10%,万物互联概念午后报涨

2021-02-23 14:01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南方财富网午后要闻,2月23日万物互联概念报涨,科大讯飞(56.82,5.17,10.01%)领涨,联络(2.45,0.12,5.15%)、雄帝科技(13.37,0.14,1.058%)、亨通光电(12.97,0.1,0.777%)、三环集团(41.06,0.26,0.637%)等跟涨。

  相关万物互联概念股分析:

  科大讯飞:针对采访、会议、节目、授课等复杂场景下的语音转写效果持续提升,业界唯一达到实用门槛;研发完成通过较小代价提升方言和小语种识别可用性的技术路径,方言和维语、藏语识别效果大幅提升;结合麦克风阵列的远场识别、语音唤醒等关键指标相对提升达到50%以上,有效支撑万物互联下的远场人机语音交互的进一步普及。

  联络:首先,移动互联网发展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平台支持、网约车、共享单车和在线短租等共享模式的出现,进一步减少交易成本,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其次,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工业等行业快速发展,推动智能硬件通过移动互联网互联互通,“万物互联”时代到来;最后,移动互联网用户工作场景、消费场景向多元化发展。

  雄帝科技:“移动电子商务支付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深圳物联网智能卡应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资质;通过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有全国IC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资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