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午后:奇精机械涨超10%,家用电器概念报涨

2021-02-23 13:5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家用电器概念报涨,奇精机械(10.009%)领涨, 亚钾国际(8.319%)、中新(4.95%)、海尔智家(4.50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家用电器概念股有:

  奇精机械:公司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其中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是公司主要的产品。

  海尔智家:Pepper将被用于海尔的“智慧家庭”平台,该平台是家用电器通过物联网进行互联的平台。

  惠而浦:国内洗衣机小龙头,同时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采用高端化策略探索了光芒Touch洗衣机在内的多种新品;不过,17年度经营质量严重下降,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巨额亏损,相关营收42.04亿元,占总营收比例66.1%。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