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短讯:沥青概念股报跌,宝丰能源跌近8%

2021-02-23 13:3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2月23日沥青概念报跌,宝丰能源(18.95,-1.55,-7.561%)领跌,融捷(42,-2.21,-4.999%)、山西焦化(6.89,-0.16,-2.27%)、安居宝(6.31,-0.05,-0.786%)、森远股份(4.04,-0.03,-0.737%)等跟跌。

  相关沥青概念股分析:

  宝丰能源: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山西焦化: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冶金焦炭,副产品有:甲醇、炭黑、硫酸铵、工业萘、蒽油、改制沥青、纯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