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材料行业概念消息:2月23日盘中报跌,天奈科技跌5.2%

2021-02-23 13:3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材料行业概念报跌,天奈科技(-5.178%)领跌, 中伟股份(-4.753%)、钢研高纳(-4.299%)、科恒股份(-3.83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材料行业概念股有:

  天奈科技: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纳米碳管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伟股份: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拟上市主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厂等示范项目。

  钢研高纳:钢研高纳的产品涵盖铸造高温合金、变形高温合金和新型高温合金三大细分领域,是我国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生产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的航天发动机精铸件、汽轮机叶片防护片、ODS合金等产品在国内均无同类产品,独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科恒股份:公司在节能照明用稀土发光材料领域,已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生产企业,其次,在新兴领域用稀土发光材料方面,公司的技术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白光LED和平板显示用稀土发光材料等方面均实现了批量销售,产品质量和性能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稀土储氢材料和稀土催化材料等领域也形成了一定的技术积累,为公司未来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安集科技:根据国家统计局《2017年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处行业为“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85电子专用材料制造”。

  中环股份:中环股份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其中分立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机、显示器、微波炉等各类电器;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