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晨鸣纸业涨近7%,领涨包装用纸概念

2021-02-23 15:2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包装用纸概念报涨,晨鸣纸业(12.12,0.74,6.503%)领涨,凯恩股份(6.16,0.16,2.667%)、岳阳林纸(5.57,0.1,1.828%)、森林包装(19.02,0.14,0.742%)等跟涨。

  相关包装用纸概念股有:

  1、晨鸣纸业:近年来,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2、凯恩股份:主要生产工业配套用纸、特种食品包装用纸、过滤纸等特种纸。

  3、森林包装:公司是一家从事包装用纸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系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

  4、太阳纸业:募投项目建成后,各类纸制品年产能超过150万吨,体现出规模效益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