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钴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2021-04-07 14:10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钴镍概念午后报涨,宁波联合(8.8,0.53,6.409%)领涨,格林美(8.98,0.33,3.815%)、太钢不锈(4.9,0.15,3.158%)、银禧科技(7.16,0.17,2.432%)等跟涨。钴镍概念股有:

  格林美:与以原矿为原料生产钴镍粉体材料的资源模式不同,公司以废弃钴镍资源为原料生产钴镍粉体材料,具有资源和成本优势。

  太钢不锈:2018年9月16日公告,公司拟采取支付现金、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与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鑫海新材料51%股权,鑫海新材料主营业务为镍铁合金的生产制造,主要产品镍铁合金为太钢不锈用于生产不锈钢产品的原材料。

  金岭矿业:公司主营业务是铁矿石开采,铁精粉、铜精粉、钴精粉、球团矿的生产、销售及机械加工与销售。

  银禧科技:2018年5月25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全资子银禧刚果钴业通知,银禧刚果钴业已于近日获得刚果金矿业地籍注册局于2018年5月11日签发的关于同意授予PR12337号矿权采矿权的通知,银禧刚果钴业正式获得12337矿权的采矿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