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细胞免疫治疗概念快讯:周三午后报跌,华海药业触及跌停

2021-04-07 14:05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午后快讯,截至发稿时,细胞免疫治疗概念报跌,华海药业(-9.984%)领跌, 海南海药(-2.504%)、香雪制药(-2.276%)、生物(-1.87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细胞免疫治疗概念股有:

  华海药业:华海药业2017年9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认购韩国Eutilex生物科技公司新发行的股份,金额3000万美元,完成后取得其18.75%股权。同时,华海药业与Eutilex达成产品许可协议。Eutilex主要致力于T细胞治疗和免疫相关抗体的研究和商业化开发。此次投资使得华海药业快速进入了细胞治疗和创新免疫抗体开发领域,将有效促进公司在重大创新性肿瘤免疫抗体领域的布局。

  海南海药:于2018年4月,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示范区合作建立基因与细胞治疗中心——海南海优细胞免疫治疗研究有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香雪制药:2018年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南方医院指定的润康公司签署《合资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合作建立集分子诊断、免疫细胞治疗、智慧中医、精准医学相关项目为一体的广州香雪南方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现金出资2010万元,持有67%的股权。目前,公司在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实体肿瘤细胞免疫治疗、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防治、环保医用气雾剂等领域的研发也取得一定成果,获得良好的认可。公司多项新药研制处于推进过程中,如用于组分中药—双龙保心方新药的开发、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02新药的研发、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iRNA新药(STP705)的研发、高亲和性T细胞受体(TCR)生物药的研制和广谱防治呼吸道病毒感染合成多肽药物P9类多肽新药的研发等。

  生物:子公司远泰生物主要从事CAR-T细胞免疫治疗研发及相关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