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股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2021-04-07 09:32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票有:

  奥特迅002227:核电电力电源龙头。这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安全等级最高,技术条件最苛刻的核电站核岛级电力电源领域,打开了核电市场的增长空间。

  南洋股份002212:核电业务方面,子公司南洋电力电缆(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生产核电电缆。

  科华恒盛002335:公司表示,公司作为我国首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岛级UPS(包括充电器、逆变器及旁路稳压柜)及其附属盘柜的企业,核岛级UPS设备产品在核电站应用的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更快拓展核电业务。

  台海核电002366:国际核岛主管道设备龙头,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二代和三代核电主管道生产能力的制造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为核岛一回路主管道,17年共有7个机组核电一回路主管道招标,公司中标4个,占比57%,且首次在国内完成了双相钢叶轮、超级双相钢叶轮铸件的研发与生产;17年相关业务收入18.5亿元,主营占比75%。

  华能国际600011:公司不断优化电源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化发展火电,优先在经济发达地区开发建设高效环保大机组、热电联产机组和煤电一体化基地,大力推进效益型风电项目开发,有条件发展燃气发电,参与水电和核电投资。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