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磁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炉上市公司一览

2021-04-07 09:43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4月7日电磁炉概念开盘报跌,美的集团(82.06,-2.749%)领跌,九阳股份(32.45,-2.347%)、天际股份(13.56,-1.668%)、老板电器(37.63,-1.052%)等跟跌。电磁炉概念上市公司有:

  苏泊尔002032:国内厨房小家电龙头,市占率多年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美的;充分布局小厨电产品线,拥有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料理机、豆浆机等多种产品。

  *ST德奥002260: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厨房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饭煲系列、电烤炉系列、电煎板系列、电磁炉系列、空气改善器系列、蒸汽熨斗系列及电压力锅系列,公司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电饭煲、电烤炉生产基地之一。

  老板电器002508: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天际股份002759: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健康乃至饮食过程中的享受,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对厨房小家电行业的影响愈发重要,前几年电磁炉、豆浆机、电压力锅等新型厨房小家电产品风靡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就是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满足甚至激发了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九阳股份002242:公司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煲、开水煲等,公司先后主持和参加了30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树立了公司在小家电乃至整个家电领域的行业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