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酒店住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酒店住宿利好股名单

2021-04-07 09:42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周三开盘数据显示,酒店住宿概念报跌,锦江酒店(54.42,-2.175%)领跌,首旅酒店(-1.22%)、山 航B(-1.012%)、世纪星源(-0.855%)等跟跌。

  酒店住宿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岭南控股:公告显示,广之旅主要经营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等业务,以及酒店住宿、景区门票、航空票务等代理预定服务,花园酒店与中国大酒店是中国首批五星级酒店。

  (2)、大东海B: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主要业务为酒店住宿和餐饮服务。

  (3)、世纪星源:其商业模式将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共享交换平台,增值服务以酒店住宿和豪华电动车共享使用权结合为主。

  (4)、山航B:本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酒店餐饮;航空器维修;民用航空人员培训;保险业代理;航空公司间的代理业务;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航材、百货、食品、保健食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商品的销售、烟草制品零售;航材租赁;场地租赁、房屋租赁;商务服务;酒店住宿代理及票务代理;会议服务;运输代理服务;航空货物仓储;劳务提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