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小白投资要懂!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2021-04-07 09:41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有:

  潜能恒信(300191):石油勘探龙头股。公司从事石油勘探行业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业务,为石油公司提供找油服务,即利用自主研发的基于双向聚焦理论的第三代地震成像技术,为全球石油公司在石油勘探、开采领域提供地震数据处理、地震数据解释、地震地质分析、井位部署方案一体化服务。

  中国石化(600028):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化工、天然气与管道、营销及分销等。

  洲际油气(600759):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勘探开发为主的国际化独立石油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油品贸易和进出口;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

  石化油服(600871):本公司高效保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勘探开发任务,全面推进顺北特深油气田、西南天然气、鄂尔多斯致密油气田勘探开发,全力推进涪陵页岩气田二期、文23储气库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高效完成中国地质调查局鄂西地区页岩气地质勘查,继续保持沙特阿美公司、科威特石油勘探开发公司和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最大的陆上钻井承包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