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钴金属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2021-04-07 14:06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午后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钴金属概念报涨,华友钴业-0.398%领涨, 格林美、西部资源、洛阳钼业、海南矿业等个股跟涨。

  钴金属股票的龙头有:

  华友钴业603799:龙头。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及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氧化钴、碳酸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钴产品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

  钴金属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钨高新000657: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属有色金属硬质合金行业,硬质合金以钨、钴等稀有金属为主要原料,具有高硬质度、高密度、耐腐蚀、耐磨等特殊性能,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石油矿山开采、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

  锌业股份000751:中国冶金科工股份公司在境内拥有0.74亿吨铁矿等原矿资源,海外资源开发项目涉及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阿富汗、阿根廷及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公司在境外拥有铁矿、铜矿、镍钴矿等原矿资源量分别为21.14亿吨(另西澳4亿吨)、5.34亿吨和1.43亿吨。

  西藏矿业000762: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海亮股份002203: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在全球24个国家或地区开展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与合作。

  格林美002340:20年3月披露,公司NCA产品已在给国际一流客户稳定供应Ni90以上前驱体材料,同时也在积极研究更低钴金属含量的NCA产品。

  中矿资源002738:涉及的资源矿种包括铜、钴、金、银和铬铁等多种金属。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