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好通过吗?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

2021-03-04 11:41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好通过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相对于其他银行的审核标准就严格多了。

  1.首先是持卡人的婚姻状况,因为在工商银行看来,已婚的客户会比未婚的客户更加稳定,所以在工商银行那儿,结婚的永远比单身狗更加吃香,并且在工商银行的评审系统中,在相同条件下,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多了整整一个级别的信用提升。

  2.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会通过申请人的技术职称来进行加分,因为技术职称是持卡人工作能力的最有利的证明。

  3.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是根据持卡人的工作状况和经济能力,因为工作状况代表的是一个人的消费能力,经济能力代表的则是持卡人的偿还能力,所以持卡人在提交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个人详细的收入证明来表示自己的收入稳定以及收入有长远性的增长,这样或许才能更加获得工商银行的青睐。

  4.个人的拥有的房产证明也可以为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加分,信用记录一定要是没有任何的信用污点,因为好的信用记录一般会给自己加分的哦。

  5.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标准与持卡人学历的高低也是挂钩的,如果持卡人是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话,那么工商银行给的评级就会高一点,然而高中和大学本科两者之间的信用评级则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说工商信用卡审核严格吗?我只想默默地说一句: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