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2021-03-04 11:18 南方财富网

  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一直以来在行业内都是相当困难的问题,由于三无人员没有固定的工作,没有稳定收入、没有可观资产,很容易就被银行贴上“没有还款能力”的标签。但是,经过总结,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还是有技巧可用的。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

  一、提供有效的银行流水

  一般来说普通的上班族申请信用卡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征信没有太大的问题,那么只要你提供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就可以顺利的下卡,但是三无人员的问题就是没有工作。

  没有工作,银行就会认为你没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想要申请信用卡,我们就要打消这个顾虑,而有效的银行流水就是一大利器!

  注意:每个月都有一笔稳定的并且数目可观的资金入账,持续六个月给银行,这样下卡的概率就会高很多!

  二、选择级别比较低的卡种

  很多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一上来就被拒绝了,其实有可能是你选择的卡种不对!一上来就先瞄准了钻石卡、白金卡……被拒绝也很正常!

  第一次办卡,尽量选择级别比较低的卡种,比如说普卡或者金卡,等下卡后慢慢的累积信用,就可以提高级别了。

  注意:选卡的时候,最好选择银行正在热推的卡种,比如招商银行的young卡,门槛就比较低,一般来说银行为了完成业绩,会适当的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