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网上申请和柜台申请有什么区别?哪种申请方式好

2021-03-04 11:35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网上申请和柜台申请有什么区别?

  网上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申请人直接在网申填写资料并提交即可,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后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审核期间会通知申请去银行网点面签,并进行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寄卡制卡。

  柜台申请信用卡

  申请人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证明,去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根据工作人员要求填写申请表即可,银行会将申请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录入银行系统中,并将资料送至总行信用卡中心进行进一步审核,审核期间会对申请人进行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寄卡。

  那信用卡网上申请好还是柜台申请好?两者之间有以下几点区别:

  1.网上申请信用卡有一道面签流程,申请人或是在审核期间去银行网点面签或是审核后拿到信用卡再去银行网点面签激活,而柜台申请信用卡则没有这道流程。

  2.网申信用卡速度比柜台申请信用卡要快些,省去很多步骤,相对来说更简单。

  3.网申信用卡的批卡率比柜台批卡率要高些。

  4.因网申信用卡提供的资料比较少,下卡额度往往不高;而柜台申请信用卡提供的资料比较多,银行下卡额度会高些。

  总之,信用卡网上申请和柜台申请都有一定优劣,具体哪种申请方式比较好,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要申请人觉得更方便,哪种申请渠道就更好。信用卡网上申请好还是柜台申请好?不管是网上申请还是柜台申请,申请人都需要符合信用卡申请条件,否则不管是哪种申请渠道,都不会通过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