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信圆梦卡好申请吗?中信圆梦卡额度是多少

2021-03-04 10:59 南方财富网

  中信圆梦卡好申请吗?

  1.圆梦卡仅限信用状况良好的客户办理,暂不支持办理附属卡。

  2.卡中心有权依据申请人申请时资信状况、消费用途等综合评定结果确定是否核准卡片的申请。

  3.持卡人申请的圆梦卡实际分期金额、起始分期金额、分期期数等以卡中心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4.申请人可通过卡中心开设的渠道申请圆梦卡,包括但不限于客服热线、动卡空间、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短信营销、电销外呼等官方渠道;

  中信圆梦卡额度是多少?

  圆梦卡额度最高不超过信用卡综合授信额度,具体以银行核准结果为准。圆梦卡的当前可分期金额及有效期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资信状况等变化而调整。 圆梦卡核发时将默认卡片分期起始金额为500元,分期期数24期。起始分期金额为持卡人单笔消费进行分期的起点金额,分为500元、1000元、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共6档(以上单位均为人民币)。

  中信圆梦卡共享额度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是中信银行的一项消费分期服务,持卡人申请了圆梦金后,只要单笔消费金额达到自己设置的分期起始金额,这笔消费就会自动进行分期。中信圆梦卡其实和招行白金卡一样,都是分期卡,额度是专享的,不占用个人信用卡额度,所以,中信圆梦卡不是共享额度。

  中信圆梦卡不是独立额度,额度是专享的 ,而且额度根据申请人的资信不同,是会有所变化的。而且它的额度也是由系统来自动更新的,是无法人工调整的,每个月都会有变化。简而言之,就是中信银行的圆梦金额度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进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