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聚醚概念简讯:盘中航锦科技跌5.2%

2021-02-23 13:3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聚醚概念报跌,航锦科技(-5.198%)领跌, 皇马科技(-3.385%)、奥克股份(-2.741%)、联创股份(-2.27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聚醚概念股有:

  航锦科技:“七五”以来,经过一系列的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形成了以烧碱、环氧丙烷、聚醚三大引进装置为主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产品主要有烧碱、环氧丙烷、聚醚、液氯、氯化苯、聚氯乙烯等,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化纤、医药、聚氨酯、建筑等行业,化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忠诚的客户群体。

  奥克股份:公司的主要产品减水剂聚醚单体所对应的终端市场为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管廊、农田水利等基建项目持续投资和“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进,以及雄安新区、西部大开发、大亚湾规划等项目落地,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联创股份:出色的配方设计及研制能力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产品的更新换代,组合聚醚配方经常需要进行调整和优化,只有具备一定的配方设计及研发能力,才能生产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高质量的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