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快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2021-04-07 13:57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周三午后讯,4月7日快手概念报跌,广博股份领跌,起步股份、蓝色光标、歌华有线、英飞拓等跟跌。那么,相关快手上市公司有哪些?

   1、中文在线:2020年1月8日互动平台回复,2018年6月6日,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中广天择:公司拥有适应新媒体的内容制作团队,以“中广天择MCN”机构的名义在快手等新媒体渠道开设了“短视频专属账号”。

   3、引力传媒: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一批优质头部品牌客户,并保持着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如唯品会、养元饮品、蒙牛乳业、君乐宝、美的集团、九阳电器、雅迪集团、亚宝药业等大客户均保持5年以上的稳定合作;近两年,公司与携程、美团、拼多多、优信二手车、VIPKid、快手、腾讯互娱、掌门1对1等一批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也建立了合作关系。

   4、数知科技:在新媒体方面,自公司2018年涉足MCN相关业务,目前已是抖音MCN直播机构以及抖音代理商、淘宝认证直播机构、小红书代理商、快手代理商等。

   5、利欧股份:2020年1月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是行业内最早布局短视频业务的公司之一,2018年在抖音、快手等头部短视频平台投放业务量达到10亿元,2019年预计超过50亿元,处于行业前列,是抖音和快手最头部的代理公司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