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干货来袭!靶材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4月)

2021-04-07 11:25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早盘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靶材概念股报跌,有研新材0.084%领跌, 江丰电子、阿石创等个股跟跌。

  靶材股票龙头有:

  有研新材:靶材龙头股。公司为国内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水平砷化镓最大的供应商。

  江丰电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芯片用高纯溅射靶材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钨钛靶等,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液晶面板、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物理气相沉积工艺,用于制备电子薄膜材料。

  阿石创: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两个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制备各种薄膜材料。

  新疆众和:2014年3月,公司合计投资1.517亿元通过认缴悠可新增注册资本及收购部分股权的形式获得37%的股权。悠可通过自主设计、创立化妆品网络平台,整合关联企业近年发展的化妆品品牌、渠道资源,及阿里巴巴作为创始股东的社会资源,迅速成长为高认知度的化妆品网销公司。2013年11月30日悠可净资产2423.6万元,营业总收入2.45亿元,净利润1196.74万元。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自有化妆品品牌打通线上渠道。阿里巴巴持有悠可的股东马可孛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的股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