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5日固态硬盘概念消息:午后环旭电子涨7.3%

2021-03-05 14:07 南方财富网

  03月05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固态硬盘概念报涨,环旭电子(7.284%)领涨, 协创数据(4.716%)、英唐智控(4.01%)、易华录(3.1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固态硬盘概念股有:

  大唐电信:19年12月披露,公司固态硬盘京东的旗舰店已开始销售,运行正常,天猫店正在建设中,公司消费级SSD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企业级产品的性能、稳定性等方面具有竞争力。

  深科技: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和生产硬盘磁头产品、电表产品、税控产品、内存产品、摄录像磁头产品、自动化设备等为主业的大型高科技外向型企业。

  朗科科技:公司主要业务为闪存盘、移动硬盘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利运营。

  乐通:中科信维在完成对PCPL的收购后,将主要从事HDD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客户为希捷、西部数据和东芝等著名机械硬盘制造商。

  紫光股份:公司2015年10月发布了拟参股公司西部数据将收购闪迪的公告。公告显示,10月21日,西部数据宣布以约190亿美元收购美国NASDAQ上市公司闪迪所有发行在外股份,上述收购将采用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每股作价86.5美元。闪迪是一家设计与销售闪存卡产品的美国跨国公司,199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此次收购将使西部数据的存储产业链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使西部数据成为一个拥有更广泛产品和技术,并在非易失性存储领域尤为专业的全球规模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