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鲜出炉!A股水利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2021-03-05 10:56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水利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1、葛洲坝600068:公司为全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年土石方挖填8000万方、混凝土浇筑400万方、土石方钻爆800万方的生产能力,成功建设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等一批国家重点水电站工程项目。公司66个项目遍布世界28个国家、地区。

  2、东宏股份603856:公司主要从事塑料管道、复合管道、防腐金属管道为主营业务的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总承包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市政基础建设、污水综合治理项目、城镇老旧管网改造、大型调水工程项目、天然气管网、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工业及矿山、“一带一路”援建项目等各领域,能全方位、一站化为客户提供给排水、燃气、工业用、供热等管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3、凌霄泵业002884:民用离心泵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民用离心泵属于通用设备,主要应用于水上康体及卫浴、楼宇暖通和给排水工程、农村及城镇饮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及排洪防涝等市政工程、农业水利及商业配套等领域。

  水利概念其他的还有: 龙泉股份、恒华科技、中工国际、正平股份、中国电建、东方雨虹、石化油服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