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5日分析:电力物联网概念股报涨,朗新科技涨近9%

2021-03-05 10:56 南方财富网

  03月05日早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力物联网概念报涨,朗新科技(14.76,9.01%)领涨,德威(1.75,8.696%)、中能电气(10.53,8.222%)、光一科技(5.63,7.648%)等跟涨。

  相关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分析:

  朗新科技:提供软件产品、工具的销售以及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模式、新技术的运营服务,客户体主要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公司。

  中能电气:公司主导产品为电缆附件及其成套件、C-GIS环网柜及其配件、SMC箱体及其配件、箱式变电站四大类,公司生产的预制式电缆附件四大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同行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通过国外权威机构型式试验及认证的企业。

  光一科技:营业务为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转型数字版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