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水利概念消息:03月05日早盘韩建河山涨超10%

2021-03-05 11:00 南方财富网

  03月05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水利概念报涨,韩建河山(10.065%)领涨, 龙泉股份(5%)、恒华科技(4.503%)、中工国际(3.43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水利概念股有:

  1、韩建河山(603616):公司现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龙泉股份(00267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预应力混凝土管(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的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主要应用于跨区域水源地之间的大型输水工程,自来水、工业和农业灌溉系统的供配水管网,电厂循环水管道,各种市政压力排污主管道和倒虹吸管等。

  3、恒华科技(300365):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面向水利行业客户提供水旱灾害防御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参与了几个省份的防汛抗旱应急指挥系统建设,也在参与一些地方的河湖水文监测及气象预报系统建设,通过信息技术为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4、中工国际(002051):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水利相关工程为主的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亚洲、拉美、非洲等地区。公司业务所在的东南亚、西亚非洲、中亚东欧及拉丁美洲地区经济发展良好,为国际工程承包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5、正平股份(603843):2017年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购买股权或购买股权+增资方式持有贵州水利的51%股权。该事项属于与公司主营相关的收购。贵州水利具有水利水电施工相应资质,公司将全面参与贵州水利的生产、经营及管理工作,形成协同效应。

  6、新界泵业(002532):公司是农用水泵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拥有5大类、约2000多种规格的水泵产品,可以不同程度地满足国内外农村市场对水泵的节能、耐腐蚀、高扬程、大流量等不同性能的需要。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连续8年农用水泵全国产销量排名第一,公司9大系列产品,60多种规格列入《2012-2014年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

  7、凌霄泵业(002884):民用离心泵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民用离心泵属于通用设备,主要应用于水上康体及卫浴、楼宇暖通和给排水工程、农村及城镇饮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及排洪防涝等市政工程、农业水利及商业配套等领域。

  8、东方雨虹(002271):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和水利设施等领域。2012年1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水利水电市场作为开拓的重点领域,将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雨虹水利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