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机概念龙头股

2021-03-05 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概念龙头股

  (1)、宁波韵升:公司在行业内领先进入磁组件领域,为下游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直线电机定子、高速精密转子、拼接磁环等产品,积累了丰富的高端磁组件生产经验,在国际市场上获得良好声誉。

  (2)、卧龙电驱: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作为全球主要的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经过三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已在中国、越南、英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波兰、塞尔维亚、墨西哥、印度拥有39个制造工厂和3个技术中心。

  (3)、金龙机电: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特电机和结构件生产厂商,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淮北、杭州、温州、东莞和深圳均拥有生产基地,属于电子信息产业。

  电机概念其他的还有: 正海磁材、英洛华、佳电股份、上柴股份、航天电器、江特、中大力德、秦机、康平科技、全柴动力、德恩精工、神驰机电、宁波东力、微光股份、神力股份、中电电机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