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触摸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触摸屏概念股?

2021-01-08 21:04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触摸屏概念报跌,安彩高科领跌,蓝黛科技、洛阳玻璃、风华高科、南 玻A等跟跌。相关触摸屏概念股有:

  得润电子:公司于2013年7月3日与深圳市华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陈新兰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经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公司拟以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2亿元的价格购买深圳华麟电路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华大科技及华麟技术在FPC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技术实力较强,客户结构优质,已经是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星星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液晶显示器(LCD)视窗防护屏的材料和产品;货物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容式触摸屏、电阻式触摸屏、手机盖板、平板盖板等其他盖板、全贴合屏。

  京东方A: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显示器生产商,VFD产销量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三,与松下·东芝合资生产CRT,是中国第二大CRT生产商。

  莱宝高科:公司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技术的厂商,行业内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新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较强,现已具备各类产品的自主设计开发能力,国内首家自主研发出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TouchonLens),并已进行多款样品认证。

  金龙机电:触摸屏方面是公司近年来新切入的领域,公司已经将触控领域的技术方向初步选定为OGS。前期公司已经进入了中兴旗下PAD的供应链,未来还有可能切入三星供应链,并且,公司即将进入国内中低端智能手机“中华联酷”的供应链,未来LTE手机中将有部分产品采用金龙机电的屏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