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鞍重股份(002667)主营业务是什么?鞍重股份主营范围

2021-01-08 20:47 南方财富网

  鞍重股份(002667)主营范围:矿山、冶金、建筑专用设备制造;进出口业务(按生产企业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登记证书所核准的经营范围经营);工矿配件、钢材改制、钢材调剂、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阀门、输送设备、粉碎机、除尘设备、机电设备安装、技术服务;房屋租赁、设备租赁;机电产品、备件代理销售及服务;煤炭;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房地产租赁经营;金属结构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

  截止2020年09月30日,公司合计持仓数4家,持仓股数31184760股,占流通股比例13.49%,占总股本比例13.49%。

  2020年08月27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鞍重股份总股本2.31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9万万股,已流通股份1.42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42万万股,变动原因是定期报告。

  公司简介: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专业研制振动筛产品的大型基地,主要产品有大型直线振动筛、圆振动筛、高频振动细筛、温热物料振动筛、多单元组合振动筛及其他洗选设备等三十几个系列、千余种规格,在煤炭、冶金矿山、筑路等领域中占有明显的优势地位。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