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集智股份(300553)主营业务是什么?集智股份主营范围

2021-01-08 19:46 南方财富网

  集智股份(300553)主营范围:制造、加工:全自动平衡机、机电设备、控制系统光电设备、新材料。服务:振动测试技术、平衡技术、平衡自动修正技术的研发、咨询,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集智股份总股本0.48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2万万股,已流通股份0.28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0.28万万股,变动原因是定期报告。

  公司经营范围:制造、加工:全自动平衡机、机电设备、控制系统光电设备、新材料。服务:振动测试技术、平衡技术、平衡自动修正技术的研发、咨询,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