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股有那些?工程塑料龙头股一览

2021-01-08 20:05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工程塑料概念报跌,百川股份领跌,顺威股份、美联新材、新 和 成、会通股份等跟跌。

  相关工程塑料概念股有:

  1、金发科技600143: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改性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和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等五大类。

  2、德威新材300325: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确立了可降解材料PBAT的技术路线,并顺利完成了小试和中试。试生产的PBAT样品材料已取得欧盟的可降解认证。目前该项目处于正在等待验收阶段,尚未开始规模化生产和销售。

  3、得邦照明603303: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横店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坐落于中国影视之乡——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成立于1996年底,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近年来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

  4、普利特002324:普利特)——国内汽车用改性塑料重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改性聚烯烃类、改性ABS类、塑料合金类改性塑料。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公司目前已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众多国内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已成为美国福特、美国通用等众多跨国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5、万盛股份603010:公司的产品线涵盖聚氨酯阻燃剂、工程塑料阻燃剂两大种类,产品丰富,可以广泛应用于家具及交通工具的各种垫材、隔音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板材、仪表板、汽车外装部件、各种电子设备的外壳等众多领域,下游市场空间巨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