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锦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08 19:46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锦纶概念报涨,德威新材7.027%领涨,华鼎、三联虹普、神马股份、华铁股份等个股跟涨。

  相关锦纶概念上市公司有:

  (1)德威新材: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PBT纤维和锦纶短纤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新产品TPEE树脂在2017年实现了规模化的生产和销售。

  (2)华鼎: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举世闻名的中国小商品城-义乌。

  (3)三联虹普: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4)——国际一流的聚酰胺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4)神马股份:中国聚酰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营尼龙66工业丝、帘子布、切片等产品,尼龙66切片产能15万吨/年;存在母公司神马集团注入尼龙化工资产的预期;17年尼龙化工收入2395亿元,营收占比22.42%;19年9月,拟购买尼龙化工公司63.76%股权。

  (5)华铁股份:公司业务性质为生产制造业,目前主要经营业务由化纤类产品制造业务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务转型。

  (6)台华新材:公司自设立起即从事锦纶织造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