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涡轮增压器概念股?

2021-01-08 20:03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涡轮增压器概念报跌,飞龙股份-9.741%领跌,新光、贝斯特、华培动力、天雁等个股跟跌。相关涡轮增压器概念股有:

  科华控股:目前,公司与包括霍尼韦尔、博格华纳、上海菱重等知名涡轮增压器制造商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

  康跃科技:公司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3GJs-1型涡轮增压器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JP90S分体式非对称涡轮增压器、KT60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被评为中国优质产品,J90S增压器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

  蠡湖股份:目前,公司已经进入霍尼韦尔、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格华纳、博世马勒等著名跨国涡轮增压器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名单,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宁波威孚、宁波丰沃等国内知名增压器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原内配:上海电子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汽车电控执行器及其控制器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汽油机涡轮增压器电控执行器系列产品实现了产品体积小、重量轻、集成度高、成本低的优势,通过更大的关紧压力、更快的加速响应、更高的燃油经济力,减少发动机排放,提高了经济性。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主流涡轮增压器企业供应商体系的电控执行器生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