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公用事业概念股有那些?公用事业龙头股一览

2021-01-08 20:04 南方财富网

  1月8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公用事业概念报涨,国中水务10.213%领涨,国网信通、联美控股、万泽股份、创元科技等跟涨。

  相关公用事业概念股有:

  1、江南水务601199: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为成立于1966年的江阴市自来水公司,主要经营自来水制售、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供水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水质检测、水表计量检测及对公用基础设施行业进行投资等业务,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企业。

  2、联泰环保603797:公司凭借着先进的管理、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运营服务,先后获得“汕头市先进集体”、“汕头市环境保护示范点”、“汕头市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2007-2013年度环保诚信企业”、“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长沙市公用事业系统先进单位”、“邵阳市公用事业系统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