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21-04-07 15:4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周三收盘讯,4月7日船舶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发领涨,招商南油、中远海科、招港B、海峡股份等跟涨。船舶运输概念股有:

  中远海发601866: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国内沿海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国际船舶运输。

  招商南油601975:公司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行业,具体涉及国内沿海和全球航线的原油、成品油、化工品、液化气、沥青、植物油等散装液体货物的运输业务。

  中远海科002401:实控人为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从事智能交通和交通信息化、航运信息化、工业和港航自动化、安防系统等领域的业务。

  招港B201872:公司向控股股东中国南山集团购买深圳外轮代理有限公司15%的股权,是深圳经营国际船舶运输代理业务主要企业,使得赤湾港港口装卸运输的配套功能更加完善,同时港航公司的加入也必将为深圳外代带来新的客源,产生新的利润增长点,年投资回报率达12.78%,对港航公司财务状况将起到积极的正面影响。

  海峡股份002320: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在船型设计和船舶航行环节均在市场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