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7日收盘分析:中钢国际涨超10%,核电装备概念收盘报涨

2021-04-07 15:17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核电装备概念报涨,中钢国际(8.55,0.78,10.039%)领涨,台海核电(4.36,0.16,3.81%)、兰石重装(4.47,0.1,2.288%)、巨轮智能(1.84,0.04,2.222%)等跟涨。

  相关核电装备概念股有:

  (1)中钢国际:瞄准航空、航天、高铁、核电装备的高端零部件和工模具制造,加快推进武汉天昱智能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产品化、市场化进程,抢占工业领域高端制造市场。

  (2)台海核电:台海集团引入新的股东后,将持续保持经营管理的稳定,继续积极推动公司在核电装备产业链上的发展。

  (3)兰石重装:2015年5月5日公告称,公司拟15.7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5亿元,用于青岛专业核电装备生产厂房建设、“出城入园”产业升级完善、新疆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4)巨轮智能:公司高性能等离子弧/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装备项目可以应用在航天航空和核电装备,可以实现航天发动机、核电装备的制造、加工和修复等。

  (5)中国重工:公司作为国内高端装备制造商,在环保节能装备、核电装备、轨道交通装备、水利水电装备、煤炭机械、石油天然气装备、风电装备等多个新兴能源交通装备及科技产业领域,都拥有深厚的研发和产品储备。

  (6)中国一重:中国一重承制的全球首台“华龙一号”福清5号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在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制造完工并成功交付,这标志着我国已经完全具备了自主设计、自主制造三代核电装备的能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