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收盘分析:美康生物涨9.5%,医疗概念报涨

2021-03-05 15:34 南方财富网

  03月05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医疗概念报涨,美康生物(19.66,1.7,9.465%)领涨,东方生物(138.02,7.92,6.088%)、青海春天(7.1,0.4,5.97%)、华塑(2.53,0.12,4.979%)等跟涨。

  相关医疗概念股有:

  (1)美康生物: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以及试剂原料生产、销售。

  (2)东方生物:公司自成立起,就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为推广高新诊断和治疗技术,提高人类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而努力。

  (3)华塑: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樱华医院主要开展全科医疗服务;公司获得实际控制人之一张子若女士无偿赠与的博威亿龙100%股权,博威亿龙已于2019年8月15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4)凯利泰:子公司易生科技主要从事于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