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液化天然气概念03月05日报涨,贵州燃气涨近6%

2021-03-05 15:15 南方财富网

  03月05日收盘数据显示,液化天然气概念报涨,贵州燃气(10.28,0.56,5.761%)领涨,金鸿(2.26,0.11,5.116%)、中天(1.33,0.06,4.724%)、美锦能源(7.8,0.31,4.139%)等跟涨。

  相关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有:

  1、贵州燃气: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业务,属于国家发改委在2012年颁布的《天然气利用政策》中的优先发展类别,具体为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备供应站、加气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以及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维修。

  2、金鸿: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油金鸿主营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目前已形成华南、华东、华北三个大区,并独资及控股天然气长输管道公司及城市天然气运营公司30余家,是国内天然气领域中下游重要的能源运营商。

  3、中天:公司为国内综合性油气供应、运营商,主营业务国外油气开采、海外油气资源进口、国内油气加工、油气终端分销及天然气储运设备制造销售。

  4、美锦能源: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正式投产。

  5、博迈科:公司专注从事海洋油气工程、液化天然气工厂和矿业为主的各类模块的设计和集成建造,包括天然气液化及相关流程中输送设备和配套电气间的建造能力和项目业绩。

  6、百川能源:未来,随着陕京四线、港清三线以及中国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建成,公司所在区域的香河、永清和武清等将有新的气源接驳点。

  7、巴安水务:经营范围包括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LCNG)经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