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混合A(660012)基本信息查询

2021-01-14 17:47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混合A基金代码660012,基金全称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混合A,成立日期2012年4月24日,上市日期--,存续期限--,上市地点--,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类型混合型,二级分类激进混合型,基金规模8.96亿元,基金总份额2.505亿份,上市流通份额2.505亿份,基金管理人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徐文卉,代销机构银行(共8家),代销机构证券(共17家)。

  基金投资目标: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居民消费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并上市的股票)、债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混合型基金产品,其风险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收益分配原则:本基金收益分配应遵循下列原则: 1、不同类别的基金份额在收益分配数额方面可能有所不同,基金管理人可对各类别基金份额分别制定收益分配方案,同一类别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类基金份额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各类基金份额每次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该类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3、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收益分配时所发生的银行转账或其他手续费用由基金投资者自行承担;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在不影响投资者利益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酌情调整以上基金收益分配原则,此项调整不需要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但应于变更实施日前在指定媒体公告。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