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交银核心资产混合(006202)基本信息查询

2021-01-12 17:34 南方财富网

  交银核心资产混合基金代码006202,基金全称交银施罗德核心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交银核心资产混合,成立日期2019年1月18日,上市日期--,存续期限--,上市地点--,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类型混合型,二级分类稳健混合型,基金规模1.02亿元,基金总份额0.661亿份,上市流通份额0.661亿份,基金管理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经理陈俊华,代销机构银行(共2家),代销机构证券(共0家)。

  基金投资目标: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核心资产的上市公司,在合理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内地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含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地方政府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次级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含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股指期货、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本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收益分配原则:1、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