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有色钼概念开盘要闻:洛阳钼业跌近7%

2021-02-26 10:06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要闻,截至发稿时,有色钼概念报跌,洛阳钼业(-6.849%)领跌, 厦门钨业(-4.257%)、紫金矿业(-3.929%)、金钼股份(-2.81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有色钼概念股有:

  洛阳钼业: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厦门钨业:公司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兼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紫金矿业:2013年,集团累计地勘资金投入4.5亿元,完成钻探40.5万米,硐探3.64万米,槽探5.72万立方米,探获金属资源量(未经评审)黄金60.5吨,铜40.2万吨,铅锌191万吨,钼3.2万吨,钨2.1万吨,银216吨,铁矿石2348万吨。

  金钼股份: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领先的钼专业供应商,为国际钼协会执行理事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钼业分会会长单位,被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中国钼业之都”称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