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开盘消息:无人驾驶概念报平,比亚迪跌近6%

2021-02-26 10:05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消息,无人驾驶概念报跌,比亚迪-5.783%领跌, 德赛西威、拓普集团、华阳集团、巨星科技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无人驾驶概念股有:

  (1)、比亚迪:首条无人驾驶的跨座式单轨线路比亚迪云轨正式通车运行;与百度合作,计划3年内实现自动驾驶车辆量产。

  (2)、德赛西威:公司的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除了L3级别自动驾驶,公司在其他自动驾驶领域也正积极布局,2017年,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研发团队,专门开发L4和L5级自动驾驶和汽车网络安全的前沿技术;在2019年,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颁发的无人驾驶车辆第一阶段路测的牌照。至此,公司测试车辆可在新加坡特殊区域公共道路行驶。

  (3)、拓普集团:智能刹车系统作为实现无人驾驶和主动安全的核心模块,并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首选制动系统,是公司重点发展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