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星化工跌近6%,周五固废处理概念开盘报平

2021-02-26 09:57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固废处理概念报跌,龙星化工(-5.967%)领跌, 财信发展(-5.072%)、格林美(-4.95%)、怡球资源(-4.45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固废处理概念股有:

  1、龙星化工002442:固体废弃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危废、电子废弃物、废旧轮胎等)处理项目的开发、建设;固体废弃物工程技术开发、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

  2、财信发展000838:2017年9月28日,公司发布公告,收购重庆瀚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陕西华陆化工环保有限公司70%股权。重庆瀚渝定位于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弃物处理综合解决方案。

  3、格林美002340:格林美在深圳建有电子废弃物处理与塑木型材循环再造工厂,在湖北建有占地600亩循环利用产业园,年处理各种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和钴镍废弃资源达到5万吨以上,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末、塑木型材等各种高技术产品达到7000吨以上。

  4、怡球资源601388:怡球资源是中国铝资源再生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专注于再生铝行业超过二十年,生产和节能技术水平领先,是我国循环经济产业的典型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来源于废旧汽车、建材、电器、机械、包装、设备等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渣、边角料等各方面的废铝资源,进行分选、熔炼、浇注等生产工序,制造出替代原铝的再生铝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