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开盘简讯:江苏索普跌近7%,领平垃圾处理概念

2021-02-26 09:5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垃圾处理概念报跌,江苏索普(-6.916%)领跌, 瀚蓝环境(-4.415%)、中联重科(-4.236%)、杭锅股份(-3.73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垃圾处理概念股有:

  1、江苏索普600746:间接控股股东镇江城建旗下有垃圾处理业务。

  2、瀚蓝环境600323:已形成垃圾分类、环卫清扫、垃圾收转运、焚烧发电、卫生填埋、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完整的生活垃圾处理纵向一体化优势,也形成了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工业危废处理、农业垃圾处理等协同资源化的横向协同一体化优势,具备提供固废处理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3、中联重科000157:宁乡仁和拥有宁乡县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及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和综合利用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独家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

  4、杭锅股份002534:2018报告期内,公司密切关注、研究行业和产业政策发展趋势,深入挖掘潜在的市场机遇,在有效拓展国内现有优势产品市场的基础上介入新的高效节能产品领域,从传统热电、冶金焦化、气电向城市垃圾处理、生物质、太阳能等新能源过渡并引领市场。

  5、坚朗五金002791:坚朗五金7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推出厨房垃圾处理器产品,垃圾分类新规推出对该类产品市场具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